close

你是这世上  最温柔的人
我的好强被  你的爱征服
你的爱融化  了我的倔强
是你冒着会  受伤的风险
将我身上的  刺一一拔掉

 

总是充满着  自信在人前
唯有你懂我  脆弱的内心
每当我受伤  每当我跌倒
唯有你知道  唯有你了解
总是默默地  守在我身旁

 

为了不让你  担心操心我
总是笑着对  你说我可以
但是我内心  的担心担忧
总是无法瞒  过聪明的你
你却总是温  柔地偷偷地

 

以着你的行  为对我告白
你爱我的那  颗心没变过
你相信我绝  对可以做到
你一直都在  不曾离开过

 

谢谢你的这  份温柔的爱
我对你的爱  这一生这一世
绝不变质此  情此爱至死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