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诞节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呢?是假期?与情人约会?还是想起圣诞老人慈祥的派礼物?

 


   圣诞节对我而言的意义很重大,因为是我爱人的生日,因着祂的诞生,我得到救援,也找到真爱。


  

        在今年之前的圣诞节,和我是毫无关联的,只是因着有假期而感到开心。但是今年不一样了,因为一个人,我了解到圣诞节的意义。



      12月25日,耶稣两千年前出生在世上的日子,是一个普世欢腾的日子,因为爱着我们的  神让祂唯一的爱子耶稣降世,救援我们。


 

      圣诞节是庆祝救世主耶稣诞生的日子,这是你我都再清楚不过的事,但是却有多少个人是因为耶稣的诞生而欢庆圣诞?

 


      这就好比说,在你生日的时候,明明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却都不来祝贺你,为你的生日而高兴、庆祝,反而却跑去别人家,与一些不相关的人在一起欢乐的度过你的生日。此刻你的心情又会是如何呢?请将心比心。耶稣的心情也是如此的郁闷啊~明明就是耶稣的生日,为何人们却只是想着假期、情人、圣诞老人,那生日真正的主人呢?你们有想起祂吗?

 


   比起任何的一切,因着耶稣的诞生而欢庆圣诞、开心的祝贺耶稣生日快乐,这些不都是更应该要做的吗?



   今年的圣诞真的很有意义,很有回忆,因为耶稣赐予我的勇气,我突破了自己。

 


    平安夜晚上,我与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一起在路边报佳音。我们因着想将耶稣诞生的喜悦传递给更多人,我们大声地歌唱着,兴起时还边跳边唱,引起了不少路人的注目。

 


   这对我而言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换作是以前的我,就连在家人朋友面前都不会跳舞唱歌的我,竟然在马路旁,大庭广众之下又唱又跳的。

 


     说真的,当晚的心情真的很兴奋,完全没有在意别人的眼光,只是单纯的想将喜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只是如此一心只想着为耶稣而做而已。

 


   以前的我做不到的事,现在我都做到了,这都要感谢  神和耶稣给予我的勇气,是耶稣改变了我,让我变得更好。

 

    那一晚的回忆很美好,当有一天我老的时候,回想起这段回忆,我会很骄傲的说我曾经疯狂过,为我所爱的耶稣疯狂过,我拥有这样的宝贵的回忆,你有吗?


    我相信不只是今年,往后的每一个圣诞,我都要以着爱来欢庆,以着爱来迎接祂,一直到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