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第一份爱
希望也是最后一个
就让我们的爱
永不变质的直到最后

 

我心所渴望、期盼的爱
我一直寻找的爱
原来就在我身边
一直默默的守候着我

 

你总是让我感觉到满满的爱
透过你的话语
我身边所有的一切
都充满着你对我的爱

 

你包容我的任性
我的无理取闹
我的无知与坏脾气
我总是伤害着你的心
因着我的愚昧与不了解
但你总是以着爱来包容我的一切
从不向我计较
以着爱来教导我
让我不至于一错再错

 

当我难过失落时
你总在我身边陪伴我
但迟钝的我
却一直都没发现
还不断的埋怨着你

 

站在你的爱面前
我感到愧疚
你为我所付出的
远超我所能为你做的

 

因着你爱的力量
我尝试去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更好
让自己可以成为合格的你的新妇
我想让你骄傲、开心而不是失望

 

因为你的爱
把我的空虚都填满
因为你的爱
我得以重生

 

现在,就是现在
就让我来回应你的爱
就算这道路再难走
再多的荆棘与阻碍
再多的逼迫与恶评
我都要紧紧的捉住你的手
勇敢地去面对一切
与你一起走完这条路

 

许我再次的向你告白
让我因着你的爱盲目
让我完全的陷在你的爱里
让我可以为你付出更多
让我对你的爱每日加增
Let our love until THE END
This is all what i really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