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初恋
是我第一个爱人
在还没遇见你以前
我不懂何谓是爱


因为你  我学习爱
我很努力的去爱
把你放在我心里的第一位
努力的去学习、了解
一切关于你的事


只要是你喜欢
可以使到你开心
我都可以为了你去做
努力的想与你靠近


你的爱
引领我到你的面前
你的真理
吸引我的目光
让我舍不得离开你


你的智慧
教会我许多事
总喜欢听你说话
因为可以感受满满的爱


珍惜每一次能与你见面的机会
就算是一次
我也不愿错过聆听你的话语


听不到你的话语
让我感到难过
心痛
那种难受的心情
就像是错失了一件宝物一样


这是爱吗?
我真心地希望
我现在所做的事
所说的一切话
都是以着爱你的心
来实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