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看见这篇文章标题的读者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因为通常说到911都是想起十年前美国被恐怖份子袭击的事件,怎么会联系到海水停止呢?海水怎样停止?海水如果真的停止了,那么稀奇的事怎么报纸没有大事报导?


      各位,这个海水停止十周年活动其实与美国的911事件是息息相关的,这个活动是我教会一个很重大的庆典,当天将会有来自不同地区的教友们齐聚一堂,是个很盛大的活动。其实教会是想透过此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加的了解与体会我们老师的伟大,而且在十年前的当天,我们的牧师也见证了神迹的出现。


      想起当天的情况真的是很不可思议,这都要感谢主的安排。


      当天的活动,姐妹们希望大家都能够穿比较正式、体面的衣服,最好还是亮色系裙子,但是打开我的衣橱,不是黑色就是深色系的T-shirt与长裤,唯一的一件裙子也是黑色的,没有办法之下我也只能硬着头皮穿起这不怎么符合的衣服。看见各姐妹们都穿着亮丽,唯有自己是那么的特出——全黑,当下的心情真的感到惭愧。当时就在我们准备出门的时候,有一位姐妹竟然在一张椅子上发现一件白色的一件式裙子,而且尺码也适合我穿,当下姐妹们就鼓励我穿上那件裙子,巧的还是,我身上所需的配件姐妹们竟然全都有,真的好不可思议~那天我的全身上下所有的东西都不是我的,包括鞋子在内。我们都相信这不是巧合,而是神的动工,主的安排,当下我们都非常感谢主的安排,能够让我第一次穿着这么漂亮的衣服出席此活动。感谢主~


      当天各人都顺利的达到会场,会场的二楼设有一个时光隧道,为让我们能够从中更加了解我们的老师。在活动还没开始前我们先进行主日礼拜,赞美、聆听珍贵的话语,感受主对我们的爱。礼拜结束后就是我们的午餐时间,我们可以利用下一个节目还没开始前的时间到时光隧道里参观、做笔记。


      当天的节目真的很精彩,有一连串的劲歌热舞将全场的气氛炒至最高点,当然也有不乏令人感动的画面,像是介绍我们老师的时候,因为老师的伟大奉献,使得今天的我们能够那么幸福的拥有那么棒的20个论,那么珍贵的话语。并且,我们的可望牧师也有上台见证十年前的神迹——海水真的停止了。十年前,我们的老师来到我国马来西亚的port dickson海滩,感伤的望着西沉的日落,说出一句:也许神要到某处进行审判了。然后询问身边的人,日落的方向是哪个国家?开始大家都给了几个答案,最后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是美国。相信看到这里,大家应该都猜到这次海水停止十周年的活动与美国911的关联了。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播放通过生们对老师与主的告白影片,影片结束后就是今年的所有通过生都一起上台献唱一首歌。最后活动结束前,我们也一起大合唱了几首赞美曲,气氛又被炒热起来了。感受着现场的气氛,想起以前的自己与现在的自己,我真的无法想像自己竟然有一天也会出席这样的活动,参与这样特别的庆典,心中的感觉很特别,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最后,真的真的很感谢主垂听我的祷告,让我有这样的荣幸能够参与、出席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这次的活动让我看见大家对老师的尊敬、感恩与爱,和对主的坚持与爱所许下的约定,实在让我感到震撼与惭愧。以前我对这么热闹的活动总是又爱又恨啊~爱它的热闹因为不喜欢孤单,恨结束后那种空虚、失落的感觉,但是这次的活动,感觉却如此的实在,填满我的内心,就算结束了也没有那种空虚的感觉,感觉还是一直充满着我的内心。

感谢神,
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您赐予我的,
感谢主对我的爱,
我一直渴望得到的东西,
主让我感受到了,
感谢主,
让我学会了感恩,
知道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幸福,
感谢主。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