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暗黑的海洋中
船只都任由海水推动
没有方向目的的航行
任谁也不知道终点线

就在前方微弱的光点
吸引着我的目光
努力的向着光点前进
在纵船中拼命地往前

船只总是互相推挤着
像是要阻挡我的前进
像是看不见那个光点
一直在原地浮浮沉沉

在拥挤当中看见一条路
一条通往那光点的窄路
努力的往那条窄路驶去
一路上的波涛汹涌
狂风暴雨总打击着我往前的决心

动摇的信心挫折的心情
都因为光点发出的希望
再次燃起心中的火焰
越过困难一步一步向前航行

每越过一次障碍与困境
也因着更靠近光点一步
就算伤痕累累也觉得安慰值得
因越靠近光
越能感受光的耀眼与温暖

我的主就像那光点
引导着我向前航行
就算看见眼前的是条窄路
也要不顾一切的向主迈进
相信主能带我离开这暗黑海
秉持这希望只仰望主
就算辛苦也觉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