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
是我第三次到教会的日子
上我的第二堂课
这一天
我的导师介绍了一本书给我看
《天堂地狱的启示》

 

这本书主要是说
有一天主耶稣来到一位女人的面前
说要带着女人去看地狱究竟是怎样的
要女人将所看见的一切
都化为文字
要让世人知道地狱确实存在

 

读到里面其中一个灵魂为什么会到地狱的缘故
作者看见一个灵魂
凭着灵魂的声音
作者认为那灵魂也是个女人
那灵魂很痛苦的向经过的耶稣求救

 

作者心疼的看向耶稣
耶稣就向作者解释说
“神曾经呼召她,
但她拒绝了,
她说:有一天,
我会服事你,现在我没时间。
没有时间!没时间!
我要享受生命乐趣。
没空、没时间服事你;
耶稣,等明天吧!“


看到这一段
想起自己曾经也是如此
有一种感觉
总觉得有一天自己会服事神
一直告诉自己还不是时候
再等等吧!

 

我觉得自己好庆幸
当主呼召我的时候
我曾经错失过、拒绝过
但是主并没有放弃我
一直不断地呼召我
我很开心自己终于回应了主的呼召

 

我信靠的主耶稣,
虽然现在的我仍然感觉不到主的感受,
我明白自己对主的信心不够,
但是主,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更了解主,
期待我能够感受感动的那一天的来临!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