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做了一个决定,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也很大的决定.......


   我的父亲是一个很虔诚的佛教徒,他每一天的生活除了睡眠 、吃饭  、工作与看电视之外,其余的时间不是在家打坐念佛就是到佛堂报到,所以我从小就生长在一个佛教的家庭当中。


   我和父亲的感情并不好,因为他让我感觉不到一位父亲对女儿应该要有的关心,他让我觉得他花在研究佛理的时间比要花在儿女身上的时间还要长。他很少与我们沟通,在四兄弟姐妹当中,年龄最小的我与父亲的关系最差,我对父亲的那种讨厌甚至让我不想看见他,因为我对他的厌恶已经是藏不住了,只要一句对话,我和他之间就足以产生火花。曾经和他相处让我感觉好痛苦,我多么的想离开他,躲他躲得远远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信靠了主耶稣,我相信也知道是主改变了我~


   我一直都很羡慕基督徒,因为他们有一个可以依赖,相信的对象,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对祂诉说,可以很放心、很安心,而我却只能将心事藏在心里......


   记得从中学开始,就有人来到我家传福音,那时的我已经对耶稣很有兴趣,想要更加的认识耶稣,但是因为父亲的关系,我害怕,所以就装作没兴趣的样子。到我家传福音的基督徒,总共有两次,但这两次我都错失了机会让自己更接近主。但是庆幸的是,主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我。当我中三还是中四的时候,我的身边出现了一个主的见证,我的同学,我亲眼看着我同学信靠主后的改变,从一个常逃课的坏学生转变到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让我好惊讶~


   虽然我同学没有一直在我面前说许多关于耶稣的事,但是她却又激起我对耶稣的感觉,有机会的时候我都回询问她有关于耶稣的事情,她也会借一些有关于基督教的影片或书给我看,那时我对耶稣的好奇就更加的强烈了。后来,也许是因为要专心考试的关心,我也很少再向她问起耶稣的事了~


   中学毕业后一年,12月的某一天,我接到了那位同学的电话,她问我有没有兴趣参加一场大型的布道会,当时的我只是想说,那么久不见面的朋友,开口邀请到我不好拒绝,就这样我答应参加了。后来,布道会那天,我看见了和我想象中不一样的布道会,没有我想象中的沉闷,直到快要结束的时候,牧师请所有要信靠主的人到前面去,当然我身边的人也有要叫我前去的,只是那一刻我很清楚的感觉到,还不是时候!我感觉自己有一天将会成为基督徒,但那一天我的心很坚定地让我感觉到,还不是时候!


 

   之后在工作上,我发现了我的周围有很多的同事都是基督徒,这时候我对耶稣的好奇心又再次地被激发起,每当有时间的时候总会询问那同事关于基督教的事,我一位原本不是基督教的同事,信靠了主耶稣,也因为她热心的邀请我参与许多由基督徒举办的活动,所以我决定踏出一步,要更认识耶稣~


   我开始了用自己的方式祷告,每天做一个睡前祷告,然后发现我所祷告的事都很顺利地在进行,虽然偶尔还是有意外的时候,但是我并没有因为这些意外而不信任耶稣,也没有停止祷告。然后有一天,突然觉得我应该要早点睡觉,早点起身,让自己的身体适应以帮助我开始读书后可以早起温习功课,原本只为了这个原因早起上网看电视的我,后来竟演变成早起祷告和阅读圣经,很不可思议吧?因为在这期间刚巧我那刚信主的同事生病了,但是她依然坚持到教会去听话语,因为她的坚持我为她祷告也因此让我有想要更了解耶稣的冲动。所以我就向我那位中学同学借圣经来研读,甚至还到她的教会去听话语,犹豫着该不该信靠主。那同学送了一本圣经给我,拥有自己的圣经后,早起的时候反正没什么事做,我就开始阅读圣经,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是主的安排~^^


   后来我下了决定,要信靠主了,鼓起勇气告诉妈妈,虽然妈妈有点生气的教训了我几句,也说了一些话让我有点怔了一怔,但是我的心却出奇的平静,更没有想过要放弃的念头。后来我就为我与父亲的关系祷告,很开心有了变化。之前我也说过,我生长在一个佛教的家庭中,虽然我对佛教理解并不深,但我也知道要孝敬父母,不然会下地狱,我虽然害怕但是内心对父亲的不满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反而我信靠了主后,我会想要主动与他说话,很奇妙吧?


   现在我回想起以前的事,我真的觉得主很爱我,身边一直不断的出现基督徒,不断不断的让我了解基督徒,一步一步地引导我到主的面前,最后我很庆幸我做了这个决定,感谢我同学教会里的一位弟兄,因为和他的一席话,让我更明确的知道自己该做怎样的决定。感谢他们,感谢那么爱我的主~


我信靠的主啊,
感谢你对我的呼召,
感谢你对我不离不弃,
我爱的主啊,
希望我能够用我的行动来回报主对我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