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觉自己越来越迷惘

有时候会感觉到自己的心虚

知道自己其实并没有那么好

觉得自己好像在欺骗着身边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在寻找自己


但是

我越努力、拼命的去寻找

自我就离我越远


我是不是该放弃寻找了呢?

继续这样的自己、生活


明明很在意

却假装大方不在乎

明明很不爽

却要假装无所谓


好像有点累了

就快要到极限了吧~

也许是时候沉淀一下自己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找不到自我的原因

会不会是因为我不够爱自己呢?

不肯接受这样的自己

 

从我感觉被人背叛的那天起

我开始强迫自己

成为别人接受度较高

或别人会喜欢的好人

我一直都在为别人而活

我拒绝去接受自己黑暗的一面


我是否应该勇敢地去面对

那黑暗的自己

接受它、面对它

然后再照亮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