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后
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
所以和几个朋友玩了个游戏
那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

 

当我不幸的被选中时
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她问
听XX说,我曾经做过一件事,
伤了你的心,那是什么事?

 

当时的我想不起来
我答   是生日会的事吗?
她说  不是,是更早以前的事
这句话后
我想起了那件事

 

当我想要说时
我发现自己说不出口
而且还有想要哭的冲动
但我的心没有痛
也许是我已经痛得麻木了吧!

 

这件事后我才发现
原来我不曾忘过那件事
原来我还会为那件事而哭
所有的一切一切
原来都只是我自己在自欺欺人。。。。

 

如果她没问这个问题不是很好吗?
那我就不会想起那件事
让我继续的自欺欺人下去
让我永远都不知道
我还记得那件事  还在乎那件事

 

是我太小气了吗?
都已经过了三年
我怎么还记得那件事?
是我太记恨了吧?
如果是的话
怎么现在我和你还是朋友?
还是曾被你伤害过的伤口还未复原?
我。。。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