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相遇的那天起
我就知道我已离不开你
你的每句话  每个表情
都早已烙在我心上
无法抹去

 

你像是看透了我的心
你一步一步地走向我
离我的心越来越近
我没有逃避
因为我知道逃避不是我要的选择

 

面对别人
你总说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心虽痛  但我也不否认
虽然你从没承认过我是你的谁
可我为你所做的一切
早已超出了朋友的界限

 

对你的要求
我没拒绝过
也没令你失望过
你的话就像是皇令
就算是多么离谱的要求
我都一一为你办到

 

朋友都笑我傻  说我笨
劝我别再为你付出那么多
说我早该离开你
谢谢她们那么地为我抱不平
但其实我比谁都还要清楚
你是在利用着我对你的情

 

但我又能如何?
我的心已认定了你
再也装不下别的人
就算我的心再伤再痛
对你  我无怨
就算我的爱得不到回报
为了你 我无悔

 

你对我的无情
我心虽酸
可我总狠不下心离开你
我知道  我已不能没有你

 

我不敢奢望你有回头看我的一天
我只求自己能永远在你身边
这样我就已很满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