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许多人总是对你的美一见钟情
让人对你一见难忘
当然我也不例外
对你的美也是深深的着迷

 

还记得我第一次和你谈天的情形
也记得我是怎么和你认识的
和你认识的那一幕我想我永远都记得
因为你是我第一位鼓起勇气所认识的朋友
可那时的你已是中五生了  快要毕业了
所以和你接触的机会少之又少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
以中六生的身份回校的你
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
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
我还以为你已把我忘了

 

很感谢你  因为你的争取
让华文学会有机会举办假日营
让我有机会为华文学会出点力
但遗憾的是
今年的我不是以华文学会会员的身份帮忙
虽然在这两天一夜的假日营做得有点累
但却很开心  很满足  也很难忘
谢谢你让我有这美好的回忆

 

在我心中
你就像是不小心坠落凡间的精灵
本应在天上的你  却出现在人间
拥有美丽的外表
有颗善良的心
又有带点调皮却可爱的性格
很开心认识你
可以与你做朋友我是幸运的

 

最后 
在此祝你可以完成你心中所要做的事
希望我和你的友情并不是到此结束
希望你毕业后我们还有联络
感谢你为华文学会的付出
身为华裔的我以你为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