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之间隔了一道墙
是一条谁也无法跨越的界限
任我如何的努力
可最后还是徒劳无功

 

我和你们
注定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曾经尝试过
也努力过
去改变自己
让自己可以更融入你们的世界
可那道无形的墙
却没因此而消失

 

和你们在一起
总显得我很孤单
与你们格格不入
有时候
站在你们的身边
我真的感到很难受

 

这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太奇怪了吗?
我不够妥协吗?
还是我做得不够好?

 

看来勉强是没幸福的
单方面的配合是没结果的
我和你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注定我是不可能进入你们的世界
就像是水和油一样
永远无法融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