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好吗?
我们已有半年未见
听说你身边已有个他
但我想问你
你和你的他过得幸福吗?
你是否已选择了他?

 

现在的我依然独身
因为我知道   除了你
我不会再爱上任何人
我还在等着
等着你回到我身边的那一天

 

为何当初的你如此狠心?
狠心断绝我们多年的感情
我们曾经历了多少风雨
面对过许多的压力
都始终坚持着   不曾放弃
那时的我相信
我们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但意想不到的是
你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我
放弃这段感情
为了我   你曾和父母吵架
为了我   你曾离家出走
最后你也为了我而离开我

 

难道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吗?
难道就因为我和你同是女儿身?
难道这就注定我们不能相爱?
为何上天让我们爱上彼此
却又不让我们在一起

 

我们的恋情不受众人的承认
也不被众人所祝福
但我从不介意
我只在乎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就算时间可以倒流
让我再一次的选择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你
选择这不被祝福的爱情

 

为了你
我愿放弃我所拥有的一切
那你呢?
你愿不愿意再次回到我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