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超不爽的,

脑里有太多事情了,

怀疑自己的能力,

担心自己还未开始的学业,

工作问题,

心情上的变化,

搞得我都快疯了!!!


一直以来压抑着自己的情绪,

努力控制自己的脑,

不让它做太多的胡思乱想活动,

一直不停的堆积再堆积,

好啦!

今天终于都一触即发啦!!!


心情不好还要为了一间要关不关的店,

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改送货单,

好不容易settle了,

对方的account不满意我为何出那么少货给他!


想要拿5千的货在两天内赚8千,

哇~他还真厉害啊!

account先生啊,

你5千的limit,

只是算食物就已经接近5千,

容许我提醒你一声,

您的两样货整一千多块的都还不包括在里面呢!

帮你reduce quantity,

全部加起来总数三千多,

你还有什么好不爽的?????

那么不爽,

自己亲自来拿货啦!

我“亲自”“当场“算给你看你拿的货值多少钱!!!!

 

我要blacklist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