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为工作上的一些小出错,使得自己的心情好沮丧,也因为这件事,我在这几天想了很多东西。


我记得那一天,我心情沮丧得不想说话,只想找个角落静静地坐在那发呆。因为是上班时间的关系,我这样的举动引发了某些同事的不满,虽然我是有个理由可以让自己坐在角落不做事一个小时,但是我也不想解释太多,只要我在乎的人明白就好。


后来,我又认真地想了想,虽然我的理由是很好,但是在上班时间这样做始终是不大好,而且感觉就是很不成熟,小孩子的作风。


今年,我才19岁,对,才19岁啊!我也很想像个19岁的青少年一样,生气的时候可以不用压抑,可以将情绪很爽快地发泄出来;伤心的时候,可以自己静静的躲在角落放空自己,或是就让眼泪流出来;心中有什么不满,就冲动爽快的直接说出来;偶尔可以做一些疯狂的事。对啊,我想在19岁这年龄应该就是要做这样的事吧~


但是,我不能,我的一只脚已经踏入社会了,我要变得成熟,无论是我的想法还是做事方式,我不能只想自己一人,我必须要顾虑到身边的人。套用一句我同事的话:社会需要,没办法~。在工作上,无论自身有什么问题都好,只要是在工作时间,就必须要隐藏自己的情绪,要以大局为重。所以,现在我总是强迫自己要变得成熟,学着去隐藏、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习要如何带上小丑那永远对人微笑的面具。


倒数两个月,我的年龄就是2字头了,你也才大我一年,既然20岁的你可以做到,我相信我也能,而且我还提早两个月做准备呢~


好舍不得我的19岁,想要做的都还没做到,我的梦难道就没有实现的一天?难道梦就真的只是一场梦......


再见了,我的19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