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发新文章了,每次想要写文章时,总是有许多的借口跑出来劝我别浪费时间写了,反正也没有什么人会看,其实再多的理由也是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变懒了~(有点不好意思

   其实最近发生的事情还蛮多的,主要的都是不开心的事。和爸爸吵架了,大概有两个月了吧~可是还在冷战中 今年去台湾读书的事,也因 为某些原因泡汤了~但是我会再接再厉,明年一定可以去台湾的!家里发生了许多突发状况,搞得我都措手不及,就连我开始慢慢接受、相信的某一种感情也开始慢慢的要瓦解了~

   虽然所发生的这些事我都没post出来,但是我还是有记录在自己的记事本里,等有一天自己释怀了,也许我会写出来。

   在这期间,因为某件事情的发生,我有了一个新想法,就是虽然时间能够愈合我心里的伤口,可是却抚平不了那丑陋的疤痕。疤痕依然在,只是不再会感觉到痛,可是每当遇上同样的问题时,它却总是一次又一次的提醒着我。原来时间只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药,现在我明白了,无论过了再久,发生过的事就是发生了,已经成为了我人生的历史,既然如此那我也只好学着去接受它,承认那是我的命运吧~

   我要感谢一个人,虽然我们不曾见面,但是我很感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哄我开心。谢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