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没发过文了?
自从我的一只脚踏进社会后
心里对文字创作的火焰变得越来越小


原来现实的社会生活
会让一个人的热诚慢慢的冷却


我变了
变懒了
不会再像以前一样
动不动就提笔写文章


我变了
情感变钝了
对身边周遭的事没太大的
感觉
麻木了


真的变了
变得不为创作而创作
跟随着心情的脚步
为感受而写


因为你
我提笔了
对我而言你太重要
对你的情感
让我不能无动于衷


你身体的状况
让我很担心  害怕
那种害怕失去的感觉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就请你好好的保重自己
我知道你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无所谓啦~
只要你知道我们对你的关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