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你感到失望
不是因为一件事
而是经过时间不断的累积起来
也就是说不止一件事


就像是美丽的白云一样
承载了太多的的云滴
最后变成了乌云
下起雨来了

总觉得

自己对你的在乎多过你对我的
也许因为是这样
不平等的付出
形成了我们现在这样的局面


很好奇
在你眼里
看到我的存在吗?
难道你认为
我对你的在乎与付出
是理所当然的事?


在你心里
我不配拥有一个位置
在你眼里
我不值得一看
也因为如此
我所说的话也没有份量
而你对我也不曾认真过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那你就兑现
你对我的承诺
好吗?

 

哪怕只有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