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圣女中学里有四大才女,她们个个都长得国色天香,而且才艺出众.她们分别是运动能手方棋昇,人人都称呼她为"棋圣".第二位是电脑天才陈桦佳,人人都叫她“陈画家”。第三位是音乐神童游琴仁,大家都叫她“有情人”。而最后一位是读书成绩最好,有过目不忘的能力,她叫戴书彤,人称“书童”。她们都是好朋友,而且是校方最宠的四大法宝,琴,棋,书和画。                我刚转校到这里不久,就已经听说了许多关于这四大才女的传奇故事,我真是羡慕她们有如此出众的才艺啊!我已经将她们视为我心中的偶像了。就在我想着她们的时候,我突然被一股力量撞得我跌坐在地上。我想我大概是撞到人了吧!我连忙起身向对方道歉,这时的我被撞得迷迷糊糊的,我只听见一把很悦耳的声音说没关系。我心想:“奇怪,怎么这把声音那么像传说中游琴仁的声音?”
        我用力的张开眼睛往发出声音的那个方向望去。天啊!我怎么那么幸运,我竟然遇见四大才女。
        “琴任,怎么那个人一直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啊?啊,难道。。。。。。她被你撞傻了!”出声的是棋昇。
        “你别吓她啦!人不会被人撞傻的,况且琴仁那么的娇小。”
        “书彤说得对,人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撞傻的。”
        “哈罗!小姐你没事吧!”
        我看着琴仁紧张的神情,连忙说:“没。。。。。。没事,游。。。。。。游学姐!”
        “书彤,你看她整个脸红了,是不是发烧?”棋昇一边说一边把手放在我的额头上。
        “哈。。。哈。。。哈!棋昇没想到你真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只见除了棋昇外,其他三人都不顾仪态的笑的东歪西倒。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棋昇因为气愤而满脸通红地说道。
        只见桦佳有样学样的将手放在棋昇的额头上,“你是不是发烧?怎么满脸通红?”说完立刻笑得更开心。棋昇自知理亏,只好羞红了脸站在一旁。
        “对了,你是转校生吧!让我自我介绍吧!我叫游琴仁,读五G班。”
        “她们分别是陈桦佳,方棋昇和戴书彤,和我一样读五G班。”琴仁温柔地说道。
        “你。。。你好,我叫徐诗宝,我是和你们同班的转校生。”
        “既然和我们同班,那就别学姐,学姐的叫我们,直接叫名字就好了,诗宝。”棋昇豪气地说。
        “是,学。。。棋昇。”
        “这才对嘛!”
        “如果我们在一起,那不就是“琴,棋,书,画四宝”。”桦佳笑说。
        从此,我们五个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这就是我认识她们的过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