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 阴天 雨天刚认识的我们
暧昧时的我们
热恋中的我们
天天都是晴天

你和别的女孩谈天
吵架后的我们
我的心情
天天都是阴天

互相猜疑的我们
互相伤害的我们
我们的感情
开始有了变化

因为你的不妥协
因为我的执著
最后的我们
冷战了 分手了

和你分手后的我
我的世界总是雨天
拒绝阳光的安慰
舍弃月光的陪伴

没想到自我封闭的我
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看见了朋友的关心
看见家人不求回报的付出

还在雨天中的我
开始接受阳光的安慰
因为有了阳光的折射
我的世界出现了彩虹

我看清了 也明白了
值得我去爱的人
不会舍得让我 如此的
伤心 难过 却无动于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