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寻寻觅觅 你在哪里?
在梦里?心里?
还是你一直在我身边
不曾离去?

曾经以为 我已将你遗忘
但是 当我再次听见你的声音
我知道 我错了
错得离谱 错得心痛

自欺欺人的我
总是故意忽略心中的渴望
渴望看见你的人 听到你的声音
哪怕只是一眼 你的一句话

时钟里的分针总是追着时针跑
但却永远没有相遇的一天
思念着你的我 是否
也盼不到 你我重逢的那一天

时间 一分一秒的过
许多事物都在改变
我对你的心 你的情
却从没变过

该做的 不该做的
我都做了
一样的情 一样的心
一样的人 等着你回头的一天

我所做的一切 的一切
都只因为
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