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天上有一个星座叫南方十字。这个星座是由五颗星星所组成的。四颗星各向着东,南,西和北这四个方向,而第五颗星则位于四颗星的中间,这颗星也是其中最闪亮和最大的星星。
        这五颗星都是情如兄弟的好朋友,曾经共患难,也曾经许下承诺要永远不分离,但是“星心难测”,其实那四颗星早就想铲除第五颗星了,只是一直苦无机会,可是这一次机会终于来了。。。。。
        话说有一天,四颗星听到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天神将会从众多的星座中选出一个星座来成为神的使者,为人们服务,被选中者将得到永恒的光芒,而条件是必须要有四颗星。
        这对四颗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对它们来说向着四方的它们是极重要的星星,不能失去任何一颗。反之,位于中间的第五颗星却可有可无,而且又是最大`最闪亮的一颗,对早已想铲除它的四颗星而言,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一来可铲除眼中钉,二来可又可以成为神的使者,可说是一举两得。所以它们决定一起联手将第五颗星出去。
       虽然来自四面八方的星座都来告诉第五颗星,劝它小心一点,可它就是一笑置之。它用充满信心的眼神说:“我绝对相信我的朋友。”其他的星座听到它这样说,都纷纷摇头叹气,打消了想继续劝说的念头。
       直到有一天,它被其余的星星陷害,它将要被天神惩罚它要永远消失在天上时,它还是用它那双充满信心的眼神对其余四颗星说:“我相信你们这样做一定有苦衷的,我相信你们不会因为私人利益而牺牲我的,我绝对相信你们。。。。。。就算我消失在天上,可我还是会永远在你们身边陪伴你们,在你们看不到我的地方。我会一直默默地在一旁陪伴你们,直到永远`永远。。。。。。”说完后,它就粉碎了。
       从此以后,南方十字星座就变成四颗星星了,而也如它们所愿,成为了神的使者。而传说就此展开了。。。。。。
      传说你只要拥有一颗决不放弃朋友,绝对相信朋友的心和可以为了朋友而牺牲自己,只要朝着南方十字最亮的那颗星星走,你就会找到传说中第五颗星的碎片。只要找到那碎片,并且向它许愿,而那个人的友情将会得到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