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7-02-37-16_deco  

 

咖啡,我的至爱
总是喜欢夜深人静时
泡一杯咖啡
慢慢地品尝、细细地回味
思考人生

 

咖啡、文字、阅读
缺一不可
咖啡让我文泉思涌
咖啡让我进入一个只有我自己
只属于我一人的阅读小天地

 

咖啡,我心情的调和剂
它让我内心的郁闷一扫而走
它让我乌云密布的内心变得晴空万里
它让我变得有求必应
无论何事,只要一杯咖啡
我绝不推托

 

它是我的寄托,它是我的良药
它让我爱上沉思
它让我爱上一个人的夜
它让我享受我的人生

 

曾经以为咖啡与文字
会伴我走过这一生
曾经把它纳入我的人生蓝图里
但这一切都只不过是
曾经

 

因为你的真理
为了追求你的爱
我毅然的决定
我要戒咖啡

 

要把已经成了我生活
中的一部分——咖啡戒掉
对我而言是挑战
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都被我突如其来的决定吓一跳

 

身旁的人如看好戏一般
等着我宣告失败、投降
我也以为这将会是场硬战
但出人意表、跌破人眼镜的是
我竟然轻易的成功把咖啡戒掉

 

因为你的爱
我放弃了咖啡
因着这样的牺牲
我的文字却因此而提升

 

曾经无病呻吟、空虚的文字
曾经绝望、怀恨的文字
现已变得充满希望与爱
充满力量与幸福

 

纵使咖啡的魔力再大
也敌不过
真理与真爱的力量
原以为的牺牲、失去
却反倒成了得到、拥有和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