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7 03.40.55      

你爱我,
你摆上了性命,
牺牲一切让我能够得到救援,
让我可以永远与你一起。
我爱你,
却不及你爱我,
没有摆上我的性命,
没有牺牲一切来更拉近你我之间的距离。

 

你爱我,
以着行动、以着你手中的笔,
把爱实体化,
让我不止感受到,也看见了。
我爱你,
却只是内心不断地
呼喊着:“我爱你”
从未有任何实际的动作证明我对你的爱。

 

现在就让我摆上自己的一切来爱你,
摆上一切来成为你的身躯,
虽然只是一点点,
只希望这一点点也能够减轻你的负担。
让你拥有希望。

 

我爱你。对不起。
因为无法做得更好,
这是过去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所以我会......
努力的做到毫无遗憾为止
这是现在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所以我做到了......
我会如此的大声呐喊
让你因着我而感到欣慰与骄傲
这是我要做到的
未来我对你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