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还没遇见你以前
总是抱怨所经历的一切
不明白自己的价值
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义

 

为何自己生在这样的家庭?
为何要经历被背叛的痛苦?
为何要我活在这世界上?
这一切的问题使我痛苦万分
对未来没有希望
对自己的人生也感到无助

 

但是这一切的问题
直到遇见你之后
一一的迎刃而解
你耐着性子一一的教导我
期盼我了解的那一天到来

 

你温柔的告诉我
我的诞生是因为你爱我
生在如此的家庭是为了与你相遇
活着是为了体验你的爱
而所经历的一切
则是为了让我更了解你的心情
更加靠近你的心情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你啊
所有的一切
都是因为你而存在

 

现在就如你所说的
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
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
路加 12:2

 

你这不就将我诞生的秘密
告诉我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