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个朋友
她曾经问过我
我最在乎哪一个朋友
我说    我不知道
有些事是要经历过
我才会知道答案

她又问
难道我真的没有一个好朋友 
一个知己?
是不是你的要求太高了?
我答   我的要求并不是很高
但我始终没告诉她我心里的答案

我对好朋友的条件真的不高
但是能做到符合我条件的人
却是  少之又少

我不会要求做我的好朋友
他就一定要和我形影不离
我也不会要求他
一定要对我做些什么特别的事
我的要求很简单    只有四个

第一  当我伤心难过时
她可以不必哄我开心
但是我希望她陪着我
只要静静地坐在我身边
陪着我   那就够了

第二   她可以很有耐心听我说话
如果我有任何心事
或发生任何事的时候
我希望她可以听我诉说
而我也可以在她的面前
毫无保留的放声哭泣

第三   当我生气时
她不可以待在我的身边
不可以和我说话
因为我怕气头上的我
不知会说些什么话伤到她
也怕我会当她是出气筒

第四 她明白我的心
她会尊重我的决定
不会强迫我做我不愿意的事

以上就是我对好朋友的要求
难道我这样的要求也算高吗?
但是这只是我对她的要求
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就不一样了
身为一个好朋友

我会 当她伤心难过时陪她
哄她开心
当她生气时
我愿意当她的出气筒

当她开心时
第一个和她分享的人可以不是我
但是   当她伤心时
我要是第一个在她身边的人

我绝对不会是先放开她手的人
除非是她先放弃了我们的友情
不然我绝对不会放开她的手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