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
很多时候伤害了身边的人却不知
我承认
这是我的缺点

直到有一天
我的朋友告诉我
我才知道 原来我是一个很差劲的朋友

之后的我尽量地去修改自己的缺点
但是仍然是徒劳无功
同时我也学着去观察你们的脸色
我知道我的一些话伤了你们的心
但是我知道说出口的话不能收回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向你们道歉
对不起

你还告诉过我
有时你们说话用词错误
当我纠正你时 你的心很不舒服
但我只不过是说事实啊!
告诉你们正确的词语
难道这样做的我也错了吗?
难道你喜欢听谎言多过实话?

其实有时你们所说的话
做的事
我都看在眼里 伤在心里
难道你们做过什么事
说过什么话而伤到我
你们又知道吗?

我没告诉你们是因为
我觉得做朋友无需斤斤计较
我不告诉你们是因为
不想你们在我面前说话时都小心翼翼的
这种感觉很辛苦
不能在自己的朋友面前畅所欲言

你们伤了我多少
我没怪过你们
是真的

写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
我想让自己的心休息一下
我的心装了太多的事
很累  有点辛苦
所以想发泄一下

你也曾问过我
有什么事最让我印象深刻
当时我没回答你
现在我告诉你我的答案
就是当我和你们在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时候
这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今天是你们中的其中一人的生日
在此 祝你生日快乐

还有 最后就是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那么多年的包容我的缺点
至少现在你们还当我是你们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