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诞生日
很开心
也很累

开心的是
我收到许多朋友送我的礼物
累的是
每收一份礼物
我就必须回班将她们送的礼物放好
因为今天我们不在学校上课
所以为了方便走动 我只好将礼物放在班上
放学时再拿回 但问题是
我的班在四楼 我总共爬了四次楼梯!!!!!!!
再加上我即将要去练习跳舞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累吧!

我总共收了七份礼物
第一份是一个拼图
送这份礼物是为了要训练我的耐性
说真的 我真是个很没耐心的人
拼图的图画很美 我很喜欢

第二份礼物是两本书
第一本的书名是《我的绝版青春》
封面很美 很吸引人
第二本的书名是《一碗阳春面的回忆》
听过这本书的名字 听说蛮好看的
因为她们知道我很喜欢看书
所以送了这两本书给我
嘻!我的收藏又多了两本书

第三份礼物是一个盒子
盒子里装满了糖果 
巧克力 还有我朋友亲手折的纸飞机和星星
他说希望我可以开心点
所以折纸飞机送我 让飞机带我冲上云霄

第四份礼物是一个水瓶
水瓶里装了一张纸 是我朋友给我的答案
她的答案是 她答应了我
她答应了要做我一辈子的朋友

第五份礼物是一个巧克力
是一个刚认识不到一年的朋友送的
她今年就要毕业了 好舍不得她
我吃巧克力之前有许愿哦!
那就是希望她今年的政府考试可以考取她心中最好的成绩

第六份礼物也是一本书
一本游戏书 数独
这也是我喜欢玩的游戏之一
而且她们还将这本书包的美美的送我

最后一份礼物就是
她们的祝福
今天有许多的朋友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
可以说是我十七年来最开心的一年
也是受到最多礼物的一年

虽然要上上下下楼梯许多次
很累 也很辛苦
但是累得开心
再苦都值得

最后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礼物与心意
谢谢你们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