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传了一封简讯给你
可是你没回复我
心想你最近是不是很忙
因为考试要到了 所以你很忙

虽然有点失望
但是我还是乖乖的收起了我的电话
知道你忙
所以我尽量不烦你

最近我们很少谈天了
有时候遇见你
期待着你会不会过来打声招呼
可是我的期望落空了
因为你并没发现我的存在

最近的我们也很少一起去吃东西了
因为每次我约你时
你总是有事要做
不然就是我没时间

我并没有要埋怨你
我只是觉得我们很难约在一起
你还有几个月即要毕业了
有点舍不得
所以常常想约你

但是今天(七月二十一号)的我很开心
因为我收到了你的简讯

最近的我因为国庆日的关系
每天都要在太阳底下不停的练习
很晒 也很累
而且练习完后还要上一小时半的课
直到下午三点半才能回家

很累得我收到你的简讯
突然有种感觉
不知该如何去形容这样的心情
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我的心有点暖暖的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简讯
谢谢你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