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我刚刚和我一位大学的朋友见面了。”朋友

“嗯。”我

“我觉得你们两个很像耶~”朋友有点兴奋

“哦?怎么说?”开始感兴趣

“她是一个很特别的人。看似平凡,但她的身上会散发一种气质,让人越看越喜欢,是一股让人忍不住会爱上她的力量。”朋友开始形容

“哇!我可没有这种力量耶~你朋友那么厉害哦?”心里在想,真的像我吗?

“她的想法很特别,她的观点总是吸引着许多人。她也很喜欢写文章,她的性格和想法都和你很像。”朋友开始把我和口中的她连接起来

我开始对朋友口中的”她“产生了好奇

“她还很喜欢咖啡。为了自己的梦想,即使薪水非常的低微,但她仍坚持下去直到咖啡店关闭为止。”朋友越讲越深入,仿佛像是陷入了回忆中与“她”一起度过的时光

IMG_20150321_144005  

曾经听说过一种说法: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存在着另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曾经的我对此说法是不以为然的,哦?是吗?那不关我的事。

现在的我是对此说法也还是抱着一样的态度,即使真有那么一个,那又怎样?还是不关我的事,我是我,他是他。

一直到我从朋友的口中知道了“她”的存在,我开始对“她”非常的好奇,非常的感兴趣,甚至有股想和“她”天南地北的聊个天。

“她”真的有和我那么像吗?若真是如此,那我们应该可以了解彼此吧?会有说不完的话题吧?

想到这,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渴望能够有么一个人了解我,即使是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我所不认识的人,我也会如此的在乎。

IMG_20150317_081831  
 

人总是那么的迟钝,即使内心是多么的渴望,但很多时候总是自以为是的了解自己,觉得自己没这个必要。

可是当正式面对面时,才真正的看清自己的内心。

对于未来也是如此,人们不敢去想也不想要知道,因为未来还没来到自己面前,等到了再算吧~(针不扎到肉,不知痛啊!呵呵)

能够找到在世界另一头的你不容易,要珍惜。

能够遇到一本人生的导航书更不容易,一定要珍惜。

能够听见可以解答现今未来一切问题的话语,更加不容易,务必要更加的珍惜。

打个岔,题外话

既然都说到了未来,下次就分享分享让我看见自己未来的“摄理三十个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摄理 三十个论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