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沮丧哦~
也觉得有点累了


常在想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难道朋友这个角色我还做得不够好?
我到底哪里有问题?


我的改变
我的压抑
都是因为你们


常听你们对我说
你真好人
你是个好人
在你心中
我难道真有那么好吗?
还是那只是场面话



从你们的态度中
我感觉不到任何情感
我努力的改变自己
只是希望能够被人看见
我拼命的去迎合你们
甚至有时会开始看不起自己


无论我做得再多、再好
我得到的就只是一句
你是好人
很对不起
我不能接受这句话
因为我要的不是这个


我从不觉得自己是好人
我甚至有时会讨厌自己
因为我是个虚伪的人
因为我是个坏人
我一点都不好


我所有的表面都是伪装
我内心的不安和恐惧
那个缺乏信心又自卑的自己
那个真正的我
没有一个人看得见


我所渴望的
需要的
从来都没出现过


如果这是一个好人的下场
那我希望
自己是个坏人
坏得彻底、绝望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心也就能寂寞孤独的平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