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篇是我的第101篇文章
这应该要庆祝吧
写些快乐的事以示庆祝?
但最近没什么值得快乐的事


很快的我要毕业了
和朋友见面的机会变少了
在班上小声说大声笑
大家围在一起说些有的没的
大家在比赛中一起合作
得奖时大家一起欢呼、庆功
这些事将会慢慢的远去


毕业典礼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
好不想出席
很想再和她们相处久一点
在我这六年的中学生活中
我想最开心的就是能够认识到这一班朋友

 


毕业后的路该怎么走?
我已想好了
有两个选择
第一个是继续升学
第二个就是为了自己的兴趣而打工赚钱
然后一步一步地往兴趣走下去


对现在的我来说的话
我的选择是第一个
但我对这个的选择信心并不大
考试的日期慢慢逼近
这条路是否能走下去
就要看考试成绩了


如果很不幸的。。。。。。
想当然的我会走第二条路
没错
能够往自己的兴趣努力
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但我还是会感到难过
因为第一条路的挫折


真心希望
我能够往第一条路发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