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出席过朋友的生日会吗?昨天,08年六月十八日,我认识五年,同班五年的朋友问我她生日那天我是否得空?她说,如果我当天有事不能出席她的生日会也没关系,这时我就觉得我们的友情有问题了。为何我会如此觉得?因为如果是这天以前,她一定会要我出席,就算我不肯,她也会多说几句才死心,但是昨天的她却说就算我不出席也没关系,我不知该高兴还是伤心,高兴的是我可以不用出席:但我却也为了不能出席而难过,有点矛盾的心情。还是我因为她没有再多说几句邀请我出席她的生日会而难过?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的心情很不好。。。。。
        对了,我说可以不用出席而开心绝对不是我不当她是朋友,我不想出席是因为其他的理由,是因为几年前发生了一件事令我与她的友情之间多了一道墙。所以当我面对她时已经不能再像以前那么好了。现在我也不知该怎么办,还有一年我们就要毕业了,我不知我是否应该原谅她。表面上我原谅了她,与她和好如初,但是我很清楚我并没有原谅她,我心里还放不下那件事,我想忘记但却事与愿违,反而刻骨铭心的牢牢记住了。也许你会觉得我小气,竟然为了一件事而生气了那么久都不肯原谅她,我承认我在某一方面很小气,但绝对不是对这件事。这件事对我来说很重要,也许别人觉得是小事但对我来说不是。
        我去年也没出席她的生日会,但我有送礼物给她,我觉得蛮有意思的礼物,她也很喜欢。而现在就要到她生日了,我也不知该送什么给她,有时我在想,我是不是一个怪人,做的和想的都不一样。算啦!不想了,越想越烦,再想下去就违背了我这无名世界的宗旨了,唯一确定的是,我一定会送她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